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0:32

雲林縣警察局「慶祝98年婦幼節」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9.04.03
雲林縣警察局於98年4月3日9時30分,在警局警察文物史蹟館前,辦理「慶祝98年婦幼節,局長贈送全體女性同仁鮮花」活動。 全面邀請所有女性同仁190人參與,由局長戴天岳贈送每人香水百合鮮花一朵,向全體女性同仁致敬,感謝大家平日工作之辛勞。美育奥福兒童音樂舞蹈國際教育機構斗六分校20位小朋友也到場共襄盛舉,演出「鬥牛士進行曲」,演出時間十分鐘,贏得現場員警熱烈掌聲鼓勵。 戴天岳於96年2月2日就任以來,照顧部屬不遺餘力,於96年、97年均有辦理活動,部屬每次有不同的感激,同樣的感動,除獲得熱烈迴響外,更有女性同仁滿懷期待,希望這個專屬節日到來,對雲林縣警察局這個大團體的向心力與凝聚力,再次展現無遺。 戴天岳於致詞:時也提出勉勵,每位女性同仁平日均堅守工作崗位,且有優異表現,除展現現代女性堅強的一面與才華外,勤餘時間更不得閒,雖說是享受家庭生活,卻也是分擔責任,不曾結束,免不了公私兼顧,更顯不凡,當然值得接受全體同仁致敬。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