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8:36

張通榮頒獎表揚全市模範兒童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09.04.03
「2009基隆兒童藝術節模範生表揚大會」,今日上午在陽明海洋文化館廣場熱鬧登場,主辦單位今年還別出心裁地安排全市各國小選出的模範生代表,經由「星光大道」步上舞台,由市長張通榮親自頒獎,張通榮除恭喜獲獎同學,也祝福所有的兒童都能夠快樂成長。 今日上午由教育處與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及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合辦的模範兒童表揚大會,為今年的童話藝術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由全市各國小推選出來的6年級模範兒童與身心障礙表現優異兒童,都在家長陪同下,經由「星光大道」上台,由張通榮親自頒獎及合影留念。 張通榮致詞時,首先感謝陽明海洋文化基金會的大力協助,讓基隆市在這幾年都能夠舉辦熱鬧的童話藝術節系列活動,並細數市府團隊關心兒童的各項政策,希望讓所有的兒童都能夠安心、快樂地長大,也歡迎所有的大小朋友們,踴躍參與4月份的童話藝術節系列活動。 今年各國小推選出1至6年級的模範生共有953位、身心障礙表現優異兒童10位,特殊優異表現兒童2位,共計有965位優秀學生獲獎,並且由6年級模範兒童與家長一同走「星光大道」上台領獎,肯定大家的平日的努力與優異表現,也顯示市府團隊對未來主人翁的重視。 配合童話藝術節,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4月每週六、日,有闖關及海洋創意DIY活動,國小6年級以下學童免費參加,還有機會可兌換小禮物及參加抽獎。 4月1日至12日在基隆文化中心圖書館二樓兒童室,有2009基隆市兒童閱讀月系列活動「小小社會新鮮人」。 4月7日(星期二)下午7時,九歌兒童劇團將在基隆市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判官審石頭」,透過戲劇表演宣導法治及肅貪觀念,全市弱勢、身心障礙及清寒學生都可憑票免費觀賞。 4月18日(星期六)晚間7時30分,在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風華童韻-木笛&合唱的對話」。 4月25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則有全國兒童創意寫生繪畫比賽,幼稚園及各公私立國民小學學生皆可自行攜帶畫具,直接前往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領取比賽專用紙現場寫生。 4月25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2時,在基隆市婦幼福利服務中心舉辦假日親子DIY王國系列「槓桿風鈴-科學遊戲DIY」,參加對象是本市國小學童及家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