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5:41

楊秋興視察52線道盼帶動觀光新契機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9.04.01
縣長楊秋興1日前往視察,預定在4月底完工的高52線道路拓寬工程,對整體施工進度尚稱滿意,但分隔島土壤貧瘠、不力植栽,美中不足,要求儘速換土,並針對台電未經申請即開挖管線處罰6-30萬元罰款。 縮短仁武至大樹義守大學車程的高52線道路拓寬工程,自96年底開工起,即將於4月底完工,目前已經在進行各相關工程的收尾工作,縣長楊秋興1日在工務處長陳存聰陪同下前往視察。 楊秋興視察時雖對整體施工品質尚稱滿意,但對分隔島植栽土運用不具養分的「泥岩土」回填,美中不足,表達不滿。他強調一個工程就應該做到完美,泥岩土或風化太久的土壤不利植栽,都必須要換掉或用有機肥料來補足,以便讓未來綠化的樹木能長得更好。 另外,他也發現台電公司未經申請即開挖該道路,當場要求工務處除立即要求台電停工外,也依照相關法令處以6-30萬元罰款。 隨後,楊秋興也前往義大城天悅飯店參觀,對於義聯集團至高縣投資上百億經費所規劃的休閒、旅遊及五星級飯店即將完工,表達感謝,同時也期待該投資案完工後,進一步帶動高縣觀光新契機,並增加就業機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