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59

樂儀旗舞協會舉辦樂儀旗舞觀摩表演大會

記者李華峻/彰化報導
2007.12.29
中華民國樂儀旗舞協會,今天於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辦「彰化樂儀旗舞觀摩表演大會」,邀請台北縣、台北市及高雄市,及在地彰化高商知名學校樂儀旗舞隊共襄盛舉。 精湛演出,獲民眾讚賞;這是一場集音樂、舞蹈、儀態、團體精神、力與美於一身的藝術表演活動;可惜可能宣傳不夠,參觀民眾並不多,尤其參觀的學生更是寥寥可幾。 中華民國樂儀旗舞協會,鑑於各高中職的樂儀旗舞隊,苦於缺乏表演觀摩的機會,及未免讓喜愛觀賞樂儀旗舞表演的觀眾失之向隅,特舉辦彰化樂儀旗舞觀摩表演大會,讓彰化地區的各校樂儀旗舞隊,有機會互相觀摩,同時也邀請台北縣、台北市與高雄市學校前來相互切磋、交流。 參與盛會的學校,包括彰化高商,還有來自台北縣的三民高中、台北市的士林高商、高雄市的三信家商。三民高中儀旗隊曾連續受邀至總統府參加降旗典禮表演,士林高商樂儀隊則曾代表國家,遠赴澳洲雪梨參加冬季奧運的表演,三信家商樂旗隊則是經常擔任各項慶典活動的表演及迎接外賽的任務,為彰化的民眾帶來不一樣的演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