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8:40

日統客運訂購蘿蔔送給乘客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7.12.29
菜價直直落,雲林縣在地企業日統客運公司為發揮在地企業照顧農民的精神,率先向四湖鄉農會訂購10公噸的蘿蔔,並在日統西螺、斗南及北斗站分送給北上乘客,希望旅北鄉親將在地優質農產品順道帶往台北促銷。 副縣長林源泉上午專程至西螺站向董事長林義風致謝,林副縣長推崇林董事長的風範,也希望在地企業仿效林董事長的精神,一起來照顧辛勤的農民。 林源泉上午代表縣長蘇治芬至日統客運西螺站,和董事長林義風一起分送蘿蔔給北上旅客,鄉親們都備感溫馨,林副縣長表示,菜頭有好采頭的意思,希望鄉親們多多食用菜頭,同時也是送禮的好伴手。 雲林縣所生產的高麗菜及菜頭等蔬菜近來價格直直落,在地囝仔日統客運董事長林義風不忍農民血本無歸,以6萬元的價格向四湖農民訂購了10公噸的菜頭,雖然金額不大,但林義風的義舉,卻也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 林義風表示,若是大企業都能向農民購買農產,一定可以協助解決菜價低迷的困境,幫助農民度過難關。 林源泉也推崇董事長林義風的善行義舉,不僅在縣內敬老行車專案的協助,這次還率先挺身而出照顧農民,他也呼籲全國鄉親多食蔬菜,企業一起發揮愛心,讓我們的農民生活可以過得下去。 林源泉表示,日統通運公司及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在這農產品盛產期能大量採購本縣農產品,表達對本縣所生產的優質農產品安全性及品質高度肯定,並以行動率先支持,此舉對雲林縣農民辛苦的耕種具有相當的正面意義,也期盼更多的企業能共襄盛舉,多多採購雲林縣各項優質農產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