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06

縣府爭取擴大內需草屯景觀煥然一新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9.03.17
南投縣政府表示,為擴大內需建設草屯南埔、上林農水路,最近變得煥然一新,縣府去年向中央爭取擴大內需方案後,投入347萬元加強農路路面整修及排水溝修繕後,破破爛爛的景觀不再,農民下田耕作更便利,也顯現擴大內需展現的成效。 地政處說,縣府考量草屯南埔、上林等農地重劃區農水路因使用多年,亟需改善,特別從擴大內需方案中撥出經費347萬元,在去年12月間展開柏油路面鋪設、反光導標設置、排水溝修繕、箱涵與集水井工程後,已於3月2日驗收完工。 地政處說,草屯南埔、上林農地重劃區農水路工程完成改善作業後,對農民幫助最多,農民不必再走過坑坑洞洞的路面下田,也彰顯了重劃的效益。 此外,97年擴大內需方案執行,在南投市大埤及營盤農地重劃區投入192 萬元後,在去年12月15日開工,並在今年3月5日完工,過去毀損亟需整修的農水路,獲得完全改善,不但便利農業運輸,也改善農業經營與農村生活環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