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8:26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開訓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09.03.13
桃園縣長朱立倫今日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開訓典禮中表示,加入團隊後,希望大家秉持著服務及不斷學習的精神,因為人生就是不斷的面臨挑戰,期許大家能不斷的精進,以提供更好的服務。 朱立倫表示,人生就是不斷的面臨挑戰,希望大家加入團隊後,能發揮服務的精神,並且不斷的學習,尤其是目前的金融海嘯問題,這是全世界都需面對的挑戰,這也是景氣循環必然會遇到的現象,可以當做是提供我們學習的機會,希望大家共同來面對。 朱立倫指出,桃園縣在過年前提出2009就業方案,除有409個工作機會外,還有1600個1+1身障就業及輔導員工作機會,更提供7885專線服務,對於失業者,勞工權益基金也提供2000元慰助金,另外也可申請失業給付,以後縣府也會推出不同的方案,希望大家共同面對就業相關問題。 今天開訓典禮中特別邀請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桃園縣生命線協會主任張翠華等針對「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推介派工等工作規範說明」及「金融海嘯下的職涯規劃與壓力管理」等進行解說。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