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9:05

明台高中繁星點點升學傳出捷報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霧峰報導
2009.03.12
明台高中參加98學年度大學繁星計劃,普通科高三甲班林佳瑩錄取國立交通大學機械工程系及高三甲班陳韋仲錄取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軟體工程系,消息傳來,全校師生為之振奮。 三年前林佳瑩同學畢業於沙鹿國中,以基測255分的成績放棄其他國立高中,選擇就讀明台高中普通科,三年來,林同學從未參加校外任何的補習,僅依循校內課程的安排規劃,按部就班的學習態度積極努力。 終於在今年,以校內及學測優秀成績,錄取國立交通大學機械工程系,家長得知訊息非常興奮,立刻致電學校,並感謝學校的栽培及指導。 另一位陳韋仲,同樣畢業於沙鹿國中,但當年基測僅考153分的成績,當初原本想就讀明台高中應用外語科,但因學校老師及姐姐的鼓勵,以基本學科的知識奠基為主,選擇普通科就讀。剛開始成績不盡理想,有想轉科的念頭,但在導師的鼓勵下,繼續留在普通科學習,並且改變自己的讀書態度,努力不懈的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當獲知錄取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軟體工程系,陳同學簡直不敢置信,他謙虛的表示:謝謝學校及任課老師,讓他能在這樣美麗的校園及課程的安排之下,考取心目中最喜愛的志願。 近幾年來,明台高中不僅在各項技藝競賽,成為全國的矚目焦點,在升學成績上更不遑多讓。因此近幾年來吸引許多高分群的同學就讀,而同學們在不參加補習的狀況下,依照學校的課程安排,一樣將升學率年年提高,國立大學的比例逐年增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