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03

環保清潔隊員陳義郎體力不支倒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7.12.28
高雄市環保清潔隊員陳義郎,27日驚傳在工作空檔體力不支倒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前往陳員位於左營的家中慰問,並強調高雄市政府一定盡最大的力量給予協助。 57年次的高雄市環保清潔隊員陳義郎,是在27日中午11點左右,因肚子餓所以趁著工作空檔準備前往軍校路附近用餐。不料,在行經廣昌路、右昌路一巷時,卻因體力不支倒地,經人緊急送醫後還是疑因心肌梗塞不治,家屬悲痛不已。由於陳員是家中的經濟支柱,太太目前無業,年僅9歲的獨子並患有先天性氣喘。陳員的不幸辭世,家中也頓時陷入困境。 高雄市長陳菊28日上午10點20分特別前往陳員位於左營的家中慰問,家屬抱頭哭訴,幾乎癱軟,令人為之鼻酸。陳市長除一再鼓勵堅強勇敢,節哀保重,同時也允諾高雄市政府一定盡最大的力量給予協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