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27

陳杰抨擊卓伯源跳票讓國民黨蒙羞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09.03.09
國民黨彰化縣長黨內初選候選人陳杰表示,縣長卓伯源在該屆縣長選舉前提出施政計畫,提出興建迪斯尼樂園的政見,3年多過去了,連一點影子都沒有,這不僅欺騙鄉親,也讓國民黨蒙羞。 縣府城觀處長陳君瑞表示,縣長卓伯源有宏觀,針對彰化縣的觀光休憩環境,已經責成相關單位,做好整體規劃。 在整個大彰化地區的觀光、休閒、環境、產業,大幅改善後,到時將會受到國際性的知名遊樂企業的重視,一定會吸引他們前來投資,帶動彰化的觀光發展。 陳杰說,這屆縣長選舉時卓伯源提出興建迪斯尼樂園,當時很多小朋友幫卓伯源拉票,叫爸爸、媽媽要選給卓伯源,因為卓伯源當選,小朋友就有迪斯尼樂園,不用跑到香港、日本、美國,結果卓當選了,這個政見卻大跳票,讓小朋友大失所望。 陳杰說,政治人物對選民的承諾,既然做不到,就不要亂開支票,開芭樂票就是無信!陳杰說,對於迪斯尼樂園的大跳票,卓伯源必須對縣民負責、道歉,包括那些沒有投票權,卻天真的相信卓伯源的小朋友也要道歉。 陳杰說,對迪斯尼樂園跳票,卓伯源曾在縣議會說那是前總統陳水扁的鎖國政策造成,這是推托之詞,因為卓參選時,就已經是陳水扁當政,就知道是鎖國政策,卻還要推出此政見,那不是代表已經經過評估,認為可行才推出嗎?豈可倒果為因,把責任推給陳水扁。 陳杰說,縱使將迪斯尼樂園跳票賴給陳水扁,陳水扁也下台了,英明的總統馬英九也上台了,卓伯源沒得賴了,難道要再把罪過推給馬英九嗎? 難道要把沒有實現的政見再推給經濟不景氣嗎?陳杰願意跟隨馬總統的腳步,以行動苦民所苦,而不是用嘴巴苦民所苦,陳杰衷心期盼,政見跳票就道歉,不要再牽拖了。 陳杰表示,他參加縣長初選,最重視信諾,福利加碼絕不跳票。 圖說:國民黨縣長黨內初選候選人陳杰認為,卓伯源選舉前提出興建迪斯尼樂園的政見,現在連影子都沒有,根本是欺騙鄉親。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