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2:30

彰縣民進黨舉行幹部三長交接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09.03.04
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今天舉行幹部三長交接,卸任總召賴岸璋表示,他對於縣政缺失、施政弊端或時勢論述,提出觀點和看法,監督縣政卻被縣長提告妨害名譽,成歷史遺憾。 新任總召楊福建表示,前兩任總召都被縣長提告,若我任總召不被縣長告,就太漏氣了;引起哄堂大笑,氣氛熱烈。 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交接典禮,上午在縣議會舉行;新任總召楊福建、副總召洪宗熠、幹事長黃秀芳,從原任的三長賴岸璋、尤瑞春、黃振彥手中接下印信,縣長卓伯源、副議長楊福地及多位縣府一級主管也到場參加。 卸任總召賴岸璋表示,他11個月前接任時,民進黨正值氣氛低迷,社會對民進黨有期待也有苛責,黨團一肩扛起責任,他任內共破紀錄召開47次記者會,對於縣政缺失、施政弊端或時勢論述,提出觀點和看法。 但是卻發生縣長告議員的憾事,但是他們不會有所退讓或迴避,反而會更認真監督縣政。 新任總召楊福建說,前兩任總召都被縣長告妨害名譽,如果他任內不被縣長告,就太漏氣了;不過不管情勢如何演變,監督縣政的品質不會降低,在不失理性的情況下,嚴厲監督縣政,積極推動憲政建設及民眾福利。 圖說: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新任總召楊福建(中右)、副總召洪宗熠、幹事長黃秀芳,從原三長賴岸璋(中左)、尤瑞春、黃振彥手中接下印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