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1:07

農會縣府攜手持續推動無毒農業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9.03.03
感謝花蓮縣政府多年來對於農業的支持,也期盼未來能與縣府攜手持續推動無毒農業,壽豐鄉農會新任理事長邱英樹、常務監事周欽光、總幹事曾淑懿3日上午在全體理、監事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謝深山縣長,謝深山除了恭賀所有新任理、監事外,也期勉大家要時時將農民朋友的需求放在農會經營的首位,透過農會的力量,整合各方資源,推動各項好的農業政策及行銷策略,為農民朋友們創造更好的收益,繁榮農村經濟。 謝深山表示,該屆壽豐鄉農會理監事改選展現了高度團結和諧,過程中祥和圓滿,相當值得肯定,他也讚許壽豐鄉農會在前任張新貴理事長領導下,把慣行農耕栽培之農業,扭轉乾坤方式開創無毒農業並結合地方產業和觀光休閒,塑造農業新契機,還以身作則親身參與各項行銷活動,創下亮麗的成績,謝深山並期勉新任邱英樹能在張新貴等前輩們所建立起的良好基礎下,繼續為農民朋友打拼創造更好的商機與發展。 邱英樹代表農會及農民感謝縣長上任以來對農業的支持與對農民的照顧,推動花蓮無毒健康農業品牌,帶領花蓮農業能走出一片天;曾總幹事並代表全體農民獻上99朵玫瑰花代表對謝深山的感謝。 曾淑懿也向謝深山報告壽豐農會的發展方向,未來將加強休閒農業的發展,並參加無毒農業園區的徵選及將舊菸廠改建為農學院,期能培養更多農事專業人才,為農村注入新活力,在經費上也請縣府能給予協助。 謝深山指出,他曾親自從事農事工作,深刻瞭解體會農民的辛勞,若又得不到政府的照顧農民的辛苦更是雪上加霜,因此能為農民服務,幫助他們改善生活是他從小的心願,就任花蓮縣長後正可逐步實現他照顧農民的心願,對於曾總幹事所提改建農學院經費縣府會盡力協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