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0:43

彰縣國民黨立委陳杰登記參選下屆縣長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09.02.27
彰化縣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杰,將在黨籍立委林滄敏、陳秀卿、蕭景田、鄭汝芬及支持民眾陪同下,登記參選下一屆彰化縣長。 陳杰表示,國民黨是民主政黨,完全執政就要完全負責,他有豐富的行政經驗,相信由他來擔任縣長,一定能讓彰化縣脫胎換骨。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杰,日前在黨籍立委林滄敏、鄭汝芬、蕭景田、陳秀卿等人支持下聯合召開記者會,支持立委陳杰參選彰化縣長,4名立委強調,國民黨是民主政黨,有競爭才有進步,他感謝支持者相挺。 陳杰將在今天28日上午十時,在彰化市曉陽路58號,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隨即前往彰化縣黨部辦理初選登記;陳杰指出,彰化的前途與希望,就在此一戰。 他說,從基層做起,擔任過彰化市民代表、縣議員、彰化市長、立法委員;有豐富的行政經驗,相信由他來擔任縣長,一定能讓彰化縣脫胎換骨。 陳杰的競選團隊堅強,由立委蕭景田任主任委員,卓伯源的前副縣長謝章捷、立委林滄敏、鄭汝芬、陳秀卿任副主任委員;三大電視董事長謝新隆任總幹事、前立委陳朝容為執行總幹事。 圖說: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杰(左),將登記參選下一屆彰化縣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