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1:13

張志明27日下午 前往葉昊定家中慰問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9.02.27
清華大學計量財經金融系二年級的葉昊定同學日前因為上體育課時不慎觸電死亡,副縣長張志明得知這消息後,27日下午代表縣長謝深山前往探視並致贈慰問金,希望能協助他們處理後事。 27日下午張志明在海星中學校長林福樹及社會處長丘永台的陪同下前往葉同學的家中慰問家屬並贈與慰問金,對於這起意外事件,張志明除感到惋惜及遺憾外,也強調縣府方面會全面協助葉家人一起度過難關。 張志明安慰葉同學的家屬並希望他們能振作精神,他表示教育人員都應該負起校園安全的重責大任,讓學生可以在安全無虞的校園中快樂的學習成長。 葉同學的母親表示清華大學方面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事故原因並進行校園安全總體檢,保障其他師生的生命安全。另外,也聽說有其他學校開始重視起校園安全,期盼大家能記取這次的教訓,讓憾事不再發生。 林福樹指出葉同學過去六年在校成績優良,替學校爭取到不少獎牌,讓學校以他為傲,發生這種事情,海星師生都共同感到遺憾。他也強調希望能讓海星盡一己之力照顧葉同學的妹妹,幫助他走出喪兄的傷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