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1:01

2009臺灣燈會今晚圓滿落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09.02.22
宜蘭縣政府表示:為期兩週十四天的「2009臺灣燈會」今晚即將圓滿落幕,這短短半個月以來,已經成功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造訪宜蘭。 五花八門的花燈作品,均出自於全國各地燈藝師及熱心參與花燈競賽民眾的巧手打造,充分融合地方文化、歷史、自然景觀的燈飾作品,無不讓造訪的遊客目不暇給,嘖嘖稱奇。 此外,整個場域的光環境營造,更是讓遊客驚嘆不已,直呼:「這是一場最美麗的臺灣燈會」! 今晚的閉幕預訂自晚間10時03分開始,在全場屏氣凝神倒數之下隆重登場,10時33分以笑臉煙火,感謝大家踴躍蒞臨。 再以愛心煙火,感謝所有工作夥伴的辛勞,更用數以千計的圓圈煙火,代表「2009臺灣燈會」的圓滿成功,此時此刻,多數民眾感受到的是滿滿的希望與幸福的感動。 縣府表示,今年「2009臺灣燈會」的舉辦,係透過交通部觀光局整體環境氛圍的營造,以及宜蘭縣政府工作團隊挖空心思的縝密規劃,將活動會場發揮得淋漓盡致,遊客的讚美聲更是不絕於耳。 當中,最令宜蘭縣政府工作同仁感到滿意的是,「2009臺灣燈會」已經將以往燈會形象向上提升,舉凡公共服務設施、環境清潔維護以及交通動線規劃等等,皆是成就這場結合聲光與藝術文化饗宴的最大功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