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35

聲暉協進會辦理會員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2.22
社團法人雲林縣聲暉協進會,於今天上午舉辦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出席貴賓包括副縣長李應元、中華民國聲暉總會理事長莫素娟、秘書長江俊明、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理事長丁福泉、雲林縣聽語障協會理事長吳本洋,及多位地方民意代表秘書均蒞臨會場表達祝福與鼓勵。 會中,也表揚了97年該會考上丙級烘焙證照及2所國立大學之4名聽障生及一群默默付出的志工夥伴。 這次大會由現任理事長周榮輝主持,周榮輝表示,感謝聲暉團隊的努力與協助及志工夥伴的付出外,提到協會目前會員多已增長來到二十幾歲,相對的其婚姻及就業問題就變的格外重要。 所以今年協會將會舉辦更多的聯誼活動,並且在就業機會的連結上做更多的努力,周理事長近一步指出,協會目前也需要招募更多的新會員,他將要求協會社工人員主動透過教育等相關管道找尋會員,並鼓勵其加入協會,接受協會的服務與協助。 李應元表示:很佩服也感謝在社福領域,奉獻關心及默默付出的一群人,在縣府推動社會福利的過程,的確很需要民間團體的力量,感謝聲暉協進會長期來對縣府各項社會福利政策的協助推動,未來縣府也將更近一步結合社團,更廣泛普及的推動各項社會福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