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8:27

焚化廠通過品質環境及安衛認證

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07.12.25
基隆市天外天資源回收焚化廠通過ISO9001品質、ISO14001環境及OHSAS安衛管理系統認證,市長張通榮廿五日在市務會議中代表接受英國標準協會授證,張通榮對於焚化廠能通過國際最高規格的職業安全標準表示肯定,並期許同仁繼續努力提升品質、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效能。 此外,張通榮也在市務會議中頒獎表揚中正區余振棟等九十五年調解績優人員,同時代表接受萬安卅號演習統裁部製頒績優單位獎牌,以及總統盃少年足球錦標賽「學童人口數」比例獎四十五萬元獎金。 市長張通榮表示,天外天垃圾焚化廠通過三項國際標準認證是奠定服務品質的保證,但在實務運作上人為操作更為重要,希望同仁們能時時刻刻提高警覺以確保焚化廠運作安全,而管理系統成效要能維持並發揚光大必然會遭遇未知的挑戰與困難,做好焚化爐的操作維護、作業流程與技術的風險控管,並落實製程及服務品質、環境及安全管理,可以說是維繫管理系統運作不可或缺的一環,此次在英國標準協會驗證下通過三項認證,不僅是基隆市的成就,更能讓市民對於往後垃圾處理過程及焚化爐操作維護更加安心。 在市務會議中頒獎表揚九十五年調解績優人員,包括中正區的余振棟、鄭炳煥、江鐵良及安樂區的趙國珊、黃建智等五位委員,感謝他們平日協助地方排解紛爭的功勞。 此外,基隆市執行萬安卅號演習綜合實作演練表現優異獲評為績優單位,演習統裁部製頒獎牌由兵役局轉呈張通榮接受,另基隆市在總統盃少年足球錦標賽以百分之十點四三的參賽比例,獲「學童人口數」比例獎,獲頒四十五萬元獎金,亦由教育局轉呈張市長代表接受。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