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8:36

縣長蘇治芬北上參加胡瓜節目錄影

台灣新聞網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9.02.13
為推廣國人使用消費券購買雲林縣農特產品,雲林縣政府祭出「市值5200只要3600,百寶箱讓您帶回家」的促銷活動,縣長蘇治芬13日北上參加中視由胡瓜主持的「挑戰101」節目錄影,蘇治芬在綜藝節目上推廣雲林多項農特產品,鼓勵國人使用消費券購買物超所值的雲林特產。 13日上午縣長蘇治芬在新聞處長莊淑妃與公共關係科同仁陪同下,北上參加由胡瓜主持的中視綜藝節目「挑戰101」錄影活動,該節目現場有來自全國各地101人參與益智問答,昨日參與的來賓還有立法委員邱毅、水蜜桃姐姐、藝人宋新妮、林書瑋等人,縣長則扮演出題角色。 蘇治芬出的題目是:鄧麗君、李翊君、林韋君三「君」,哪一「君」不是雲林人,答案是李翊君,結果該題目來賓有邱毅答對,101位參賽者則有85人答錯,蘇縣長趁機向國人宣傳鄧麗君是雲林縣褒忠鄉龍巖村人。 錄影過程中,蘇治芬贈送現場參賽者101份雲林特色產品,小禮物包括台灣毛巾主要產地出產的棒棒糖毛巾、縣府輔導製作的絲瓜手工皂等,蘇治芬現場並與來賓們試吃馬蹄蛤與烏魚子,並推廣雲林北港黑金剛花生與美生菜等特產。 現場打開神秘的百寶箱後,更讓觀眾驚訝,雲縣府鼓勵民眾使用券購買的百寶箱裡有古坑窖藏柳橙花蜜、產銷履歷新湖美生菜、產銷履歷斗南胡蘿蔔、口湖有感情的烏魚子、十全烏骨雞精、豬肉巧味鬆、穗美人台農71號濁水溪白米、北港黑金剛花生、西螺百年醬油(瑞春、大同、丸莊)、 上古華山香菇、古坑濾泡式咖啡、大埤酸菜、榨菜及梅干菜、東勢鵝肉脆片、東勢鵝蛋、土庫香草醋、菇王味噌高湯、黑肉田玄米拉茶、華山免費咖啡券等產品,讓現場觀眾直呼超值,還有人頻頻向陪同的縣府人員詢問如何購買。 蘇治芬在錄影時強調,購買超值百寶箱或以消費券500元捐縣內社福團體,更可參加超值的汽車、電視等大獎抽獎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