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27

兩馬同春鬧元宵地區表演團啟程

取自連江縣政府網站
2009.02.07
「兩馬同春鬧元宵」馬祖表演團啟程囉!兩馬共同慶賀元宵已成慣例,今年馬祖前往馬尾參加元宵活動的表演團體是打錢哨及電音孩仔隊,人數共三十四人,與去年七十餘人的隊伍相較人數較少,但優質的表演團隊定會讓觀眾叫好。 「兩馬同春鬧元宵」相互輝映,每年一起迎接這充滿年節喜慶氣氛的節日,今年也不例外,兩邊除了互贈花燈外,並派出優質表演團體共襄盛舉,一直都是兩馬鬧元宵的重頭戲。 今年受邀前往表演的團體包括打錢哨及電音孩仔隊,雖然電音孩仔隊去年曾經前往,但在安排不及的情況下,未能上台演出,因此今年雖然二度前往,卻也是特新鮮的表演活動,兩個表演團隊的人數共約三十四人,與去年擴大辦理的七十幾人相比,規模較為縮小,但表演實力可沒縮水。 昨天下午一行三十多人在福澳碼頭集合,由文化局長劉潤南及觀光局長曹爾元領軍,行程相當短,預計下週一返馬,停留兩天的時間必須綵排、表演,多數人都表示其實是一件苦差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