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17

欣榮紀念圖書館辦音樂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竹山報導
2009.02.06
竹山鎮欣榮紀念圖書館暨玉蘭文化會館為慶祝該館成立即將屆滿三週年,現正盛大展開系列館慶音樂季活動,李朝卿縣長與縣議員蔡宜助特別前往致賀,並和民眾一同欣賞台北市依依歌唱舞蹈協會的精彩演出,李朝卿致詞時特別肯定該館三年來用心經營,大幅帶動竹山地區閱讀及藝文風氣,他並致贈竹山特產的甘藷給參與演出的依依歌唱舞蹈協會成員在,由該協會理事長許麗雲代表接受。 李朝卿表示,欣榮紀念圖書館在館長高瑞錚家族三年來的用心經營下,閱讀風氣日益興盛,同時該館也經常舉辦了許多高水準的藝文活動和民眾分享,不但讓竹山地區民眾都能分享藝術及文化提升的喜悅,同時也讓竹山閱讀與藝文環境更加欣欣向榮。 李朝卿也表示,該館三年來所締造的卓越成就,除了感謝高館長用心帶領館務外,更要感謝幕後許許多多的志工們,熱心參與服務,讓該館不但成為竹山鎮民休憩閱聽的好地方,更使鄰近鄉鎮喜歡閱聽的民眾受惠。 昨晚間在該館四樓多功能教室的展演活動,吸引許多竹山民眾前往觀賞,依依歌唱舞蹈協會由許理事長及創會長朱清森帶領下賣力演出,表演內容長達2小時,膾炙人口的日語演歌及日本舞,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竹山民眾的熱情,也讓該協會成員感到相當溫馨。 依依歌唱同好會是依依歌唱舞蹈協會前身,由一群愛好日本舞的好朋友基於對日本演歌的熱愛所共同發起組成的表演團體,會員並藉由舞台演出從事公益活動,2002年成立迄今經常受邀演出,並獲得觀眾好評。 該館於2月9日正式屆滿三週年,館慶系列活動自2月3日到2月6日期間,特別規劃小型音樂季活動與竹山鎮民眾分享,表演內容包括合唱、鋼琴、直笛、陶笛、舞蹈及國樂等音樂表演相當精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