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5:43

鳳榮地區農會舉辦農民節慶祝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9.02.04
鳳榮地區農會舉辦鳳林鎮、萬榮鄉各界慶祝98年農民節系列活動今日上午在鳳林國小藝文中心盛大舉行,花蓮縣長謝深山專程到場向創造花蓮農業奇蹟辛苦功高的農友們致意,還親手頒獎表揚138位農民朋友,包括副縣長張志明、農業發展處長陳德惠、縣議員蕭文龍、鳳林鎮長林廷光及萬榮鄉長林錦師等人都到場觀禮,見證鳳榮地區農業界的成就。 謝深山致詞表示今年3月份農會代表即將全面改選,因此去年底縣府成立5人小組針對各級農會做評比,其中鳳榮地區農會獲得最高成績,在此他要向理事長張華雄、總幹事張孟能及全體農民表示敬佩之意。 謝深山進一步指出為了增加農民收益,近年來縣府積極輔導農業轉型工作,同步推動一、二、三級產業,在大家的全力支持與配合下,不僅花蓮的農特產品銷售量逐步攀升,慕名而來的觀光人潮也與日俱增,帶動地方經濟蓬勃發展。尤其鳳榮地區有許多知名的農特產品,如西瓜、剝皮辣椒、有機豆奶及花生等品質優良,在去年一片不景氣中銷售成績不降反升,相當值得嘉許。 張志明表示花蓮縣在謝深山的主政下,在環境、治安及社福等多方面都有亮麗的成績,對農民朋友的照顧更是有目共睹,全力扶植農業發展,持續將多樣農特產品行銷至國內外,提昇農民朋友的收益,繁榮地方經濟。 頒獎表揚活動結束後是令人緊張期待的摸彩活動,謝深山率先抽出一名縣長獎彩色電視機幸運農民得主後,為慰勞農民朋友過去一年來的辛勞及成就,又再加碼送出另一台彩色電視機,剎時場下歡聲雷動,也讓年假後的農民節盛會洋溢著歡樂和趣味。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