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54

譚盾指揮經典音樂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9.01.21
在22日明日的晚間,高雄環境優美的美術館即將迎來奧斯卡與葛萊美國際音樂大師—譚盾,與高雄市交響樂團合作演出『臥虎藏龍』、『地圖』等深獲好評的曲目。這不僅是一場國際級的音樂饗宴,且這也將是高雄第一場沒有椅子的草地音樂會,在體驗一場席地而坐的音樂會時,有些事情您不得不知道,一些音樂會中小叮嚀,讓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細心提醒您。 「譚盾指揮經典音樂會」將於22日18:30開放民眾持票入場,這場音樂會在上個月23日開放索票後,整整一個月索票期間,深受民眾熱烈迴響,許多民眾由外縣市取票,上萬票卷幾近索取一空。文化局呼籲民眾務必提早入場,活動入口位於美術東二路噴泉廣場(近明誠路)。 在高雄美術館面湖草坡上、高雄晴朗的星空下聆聽音樂,絕對是身心靈的絕佳享受,為了輕鬆的享受音樂,別忘了攜帶墊子讓聆聽的過程更加輕鬆,也請勿攜帶椅子以免妨礙他人視線與保障自己的安全。現場活動中,請勿攜帶寵物入場,與嚴禁進行與火相關之行為,如烤肉、抽煙等,也為了保障演出者的智慧財產權,請勿錄音錄影。遵守活動中的小小規定,將使人人享受到一場高品質的音樂會,請你我一同來遵守! 22日,高雄天氣晴,氣溫16~ 26°C,夜間溫度稍寒,美術館草坡有風。請前往聆聽前,做好保暖工作,溫暖的外套、帽子、手套、圍巾以及一雙舒適且好走的鞋子可能是這場戶外音樂會您必備物品。 這場新年前夕最美妙的音樂獻禮,需要你我大家一同來遵守小小的規定,一起來塑造高品質的音樂會欣賞環境,讓國際音樂大師對高雄人藝文水平留下深刻印象。譚盾大師21日下午於現場進行採排。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