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8:51

中台禪寺購買20萬台斤柳橙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9.01.21
歲末年終,為了讓農民過個好年,中台禪寺應南投縣長李朝卿請求,決定以實際行動,採購20萬台斤南投柳橙。 為感謝中台禪寺展現的慈悲心,縣府於明天上午將舉辦「中台溫馨情 南投橙如意」柳橙採購簽約儀式,並將分送中台老和尚春聯墨寶、一袋柳丁及縣長李朝卿的紅包袋,數量有限,歡迎民眾參加。 李朝卿關心南投柳丁產銷問題,卯足全力為農民設法行銷。繼日前李朝卿扮財神領消費券、購柳丁,做公益後,他更進一步請求中台禪寺採購南投的柳丁,讓信眾能在新年中享用南投出產柳橙,全年「橙心如意」,李朝卿的用心,不但獲得中台禪寺的支持,縣府也呼籲民眾過年,可以多多選購象徵吉利的柳丁,一年可以順順利利。 這次中台禪寺計畫,向中寮農會採購20萬台斤的柳丁,每斤以7元計算,約為140萬元,且中台禪寺也對採購的柳丁「加持」,讓享用者能平平安安過好年。 「中台溫馨情南投橙如意活動」柳橙採購簽約儀式會後,將由李朝卿轉分發加持過的柳丁給民眾,同時分贈中台禪寺老和尚春聯「和合平安」墨寶、及縣長李朝卿的紅包袋,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