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3:25

關懷弱勢─讓愛回家 斗南警分局不餘遺力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1.20
斗南警分局舉辦「關懷弱勢─讓愛回家」關懷活動20日上午,在斗南鎮石龜老人養護中心辦理指紋建檔,針對院內失智老人及年老者指紋建檔,以防止年老者失蹤,在春節前夕警方辦理深具意義的活動,更深獲院方及家屬讚賞。 斗南鎮石龜養老院內安置有老人有40幾人,爲防範老者走失,及關懷老者意旨,轄區斗南警分局偵查隊及四維派出所所所長余永興、勤區警員楊宗憲,主動接洽轄區石龜養老院徐姓負責人,表達斗南警分局落實關懷弱勢,對於失智老人有指紋建檔活動美意,深獲該院徐姓負責人贊同,更一一向家屬說明,更獲得院內28名老者家屬支持與認同。 「關懷弱勢─讓愛回家」按捺指紋建檔活動,斗南警分局並藉此活動宣導民眾於春安工作期間加強預防犯罪、防詐騙、防竊盜、婦幼安全宣導,活動在院方及斗南警方協力下,集體捺印指紋建檔活動,在溫馨、快樂的氣氛中畫下句點。 陳吉政表示:感謝石龜養老院徐負責人對於年長老者不僅悉心照料,更配合斗南警分局辦理的「關懷弱勢─讓愛回家」關懷活動,讓院內老者免於走失、失蹤而找不到回家的路。關懷弱勢、關懷失智老人從你我做起,讓社會有愛、人間有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