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7:02

李應元慰問同仁之家福安養護中心老人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1.19
隨著農曆春節的腳步漸漸逼近,為讓縣內居住在安養院的老人也能感受到溫暖與新春的年節氣氛,副縣長李應元代表縣長蘇治芬,並在社會處陳慶良處長的陪同下,前往林內同仁之家與斗南福安老人安養中心慰問老人,並致贈加菜金,讓各位長者都能開開心心地過新年。 李應元表示,看到院內長者每個都非常有活力,心中十分開心,並代表蘇治芬在此先向各位長者拜個早年,並呼籲各位長者要注意的身體健康,尤其近期天氣早晚溫差大,希望各位長者能注意保暖,千萬不要感冒。 除了致贈春節加菜金之外,李應元與院內長者話家常,其幽默逗趣的話語,不但逗得院內長者哈哈大笑,更讓安靜的養護中心帶來許多活力,許多長者看到李應元,不但開心,更熱情與李應元頻頻牽手搏感情;當李應忨詢問長者是否缺少什麼保暖衣物時,當場有長者反映欠缺口罩與手套,李應元聞訊立即自掏腰包5000元,致贈給長者買口罩與手套,讓各位長者都能溫暖過新年。 一位院內長者表示,看到李應元前來慰問,心裡感到十分開心,尤其李應元的妙語如珠,更為養老院帶來許多笑聲;也非常感謝李應元所致贈的春節加菜金,讓人感到十分窩心,更讓我們春節即使住在這裡,也不會感到孤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