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2:27

高市春節聯合花展熱鬧展開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9.01.17
喜氣洋洋,熱鬧歡欣,是過年特有節慶氛圍,而過年期間家中總會插盆具有迎春納福之花卉。 高雄市美加花藝協會,結合花藝美學並廣邀十大流派之友會,藉由花展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希望落實「花藝生活.生活花藝」及「以花藝文化提昇全民休閒生活」的真正境界,在農曆年前後要與民眾一起熱鬧過新年。 「2009年春節聯合花展-迎春花囍-」適逢農曆年,因此著重新年居家設計,將節日的喜悅以花朵盡興詮釋國人對於迎春納福的殷切期盼。 在參展的高雄市花友協會、中華花藝協會、中華民國真美花藝研究會、中華民國新國際花藝交流學會、高雄縣中華花藝協會、日本華道家元池坊流、中華民國花藝設計協會高雄會、嵯峨御流協會等具有多年教學經驗的老師,所有流派依花展主題發揮特色與專長,把自然、物我、意象呈現於花藝上,讓民眾能利用春節期間細細品味,激發自己心靈與花草做自然的對應,同時也增進大家對不同風格花藝的認識。 針對年節所推出「新年」、「春節」、「元宵」三大主題展,把國人喜愛的百合、杜鵑、牡丹、菊花、桔梗、玫瑰等結合山水造景,做各種流派的展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