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3:36

青春專案榮獲優等陳志清表揚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芳銘/南投報導
2009.01.16
行政院表示:為落實保護青少年安全,預防被害及防處少年偏差行為,自92年起責成各相關部會於暑假期間全力推動「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 南投縣政府97年榮獲行政院評核「優等」,今天下午於警察局2樓召開「治安會報」時,由副縣長陳志清代表縣長接受警察局長林聰槐,呈獻行政院所頒發的獎座,這也是南投縣自95年以來連續第3年獲此殊榮。 陳志清表示,縣府團隊執行「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連續3年獲得行政院評定為優等單位,這份榮耀將與全體縣民分享,同時也要感謝縣府團隊的努力。 陳志清同時也期許縣府團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除了持續建設,「好還要更好」外,更要將南投縣營造成高品質、高人文素養的優質環境。 林聰槐表示,南投縣在「青春專案」的評鑑中得到「優等」的榮譽,除了歸功於縣府團隊的努力,縣民的支持與鼓勵,才是縣府團隊成功最主要的因素。 南投縣的這份榮耀,應該和全體縣民們共享。林聰槐最後也表示,縣府在今年暑假,仍將持續辦理「青春專案」,同時集縣府各處之力,有效建構綿密的保護網絡,同時提供南投縣青少年健全、優質的成長環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