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1:54

雲林縣政府祕書長沈松地參議蔡宜呈榮退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1.15
雲林縣政府政府表示:祕書長沈松地、參議蔡宜呈今榮退,並接受縣長蘇治芬等縣府主管及同仁餞行,場面溫馨,蘇治芬及縣府同仁致贈紀念品。 蘇治芬表示,公務員最大的心願就是平安退休,這句話就是向沈秘書長學的,因此在業務上如何讓同仁蓋不該蓋的章。沈松地有非常豐富的行政經驗,這段期間都是借重其行政專才,縣政才得以順利進行。 另外,很多人事升遷案件也都會向他請益、徵詢意見,真是一名博學多聞的長者,亦師亦友,豐富的行政經驗及認真的工作態度值得大家學習,也給予最高的肯定。 沈松地更道出起40多年公務生捱,心酸淚痕,從公務考積被打71分談到幹秘書長,能擔任到公務員EQ、IQ也不會太差,明天起可含飴弄孫不用上班,印章雖然很輕但責任之期許更重,感謝充分之授權,安全下樁,這是每位人之盼望,期勉縣府同仁繼續為農業首都打拼。 參議蔡宜呈前,係擔任新聞處長,過去曾在縣府法制室任職過談到在南投89年921之官司拖延到更3審還他清白,心中無限感慨,淚擁而上,副縣長及同仁頻頻趨前安慰,一心向佛與世無爭求取心安,斷然提前退休規劃自己之生涯,同仁不捨,長官厚愛只有心領了,縣府人事處也窩心的準備餐點讓參與者分享,場面在難分難捨互道珍重合影留念中劃下圓滿結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