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37

台灣柳丁嘉年華 活動

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7.12.21
2007年台灣柳丁嘉年華活動進入第三周,適逢一年一度聖誕隹節,主辦單位規劃活動,有社福團體義賣柳丁,縣長與縣內弱勢兒童同遊綠色隧道共度聖誕及點燈等,表達關懷縣內弱勢族群。 雲林縣政府新聞局局長蔡宜呈說:12月22日縣內有五個社福團體義賣,由果農提供優質柳丁,分5斤一袋包裝,每袋義賣100元,所得各半,24日聖誕節還有霓紅燈場面非常熱鬧,藉由果農提供優質柳丁,社福團體義賣,可以幫助果農,又可協助弱勢團體籌募經費,民眾也吃得健康,希望能夠賣的很好。 古坑鄉鄉長林慧如說:柳丁是很陽光溫暖的柳丁寶寶也呈現在柳丁嘉年華,目前己有28個果農進場參加,希望明天的義賣能幫助需要幫助籌募基金的團體,也能幫古坑鄉公所籌募急難救助金。 聖誕節前一天由縣長陪同雲林縣西螺信義育幼院,土庫華聖啟能發展中心及早療中心塔乘遊園小火車遊綠色隧道,並於全國首創用2萬3千個柳丁寶寶前合照,分送糖果及柳丁汁給兒童,同歡度聖誕隹節,晚上6點於柳丁聖誕樹前,再由縣長率縣府團隊,進行點燈儀式,將現場點綴的燦爛明亮,雲林縣政府及古坑鄉公所歡迎民眾到古坑柳丁嘉年華活動現場,共襄盛舉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