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45

雲林雲檢羽球隊榮獲全國崇法杯冠軍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1.12
雲林地檢署羽球隊,參加今年司法節「崇法杯」羽球錦標賽男子團申組冠軍,該署檢察長劉家芳及全體同仁都欣喜萬分。 雲林地檢署羽球隊員,在教練林泳豪該署司機的指導訓練下,每天訓練二、三小時,因此進步神速,球技精湛,這次參加第六十四屆司法節「崇法杯」羽球錦標賽的男子團體甲組比賽,全隊九名選手,有二名女選手該署觀護人劉錦淑及書記官沈麗玲充任男選手參加比賽,而且靈魂選手蔣得龍主任檢察官、因比賽受傷而退出比賽,但是其他隊友仍將士用命,全力以赴,終於奪得該組冠軍,相當難得。 該署檢察長劉家芳代表受獎後表示,他一再鼓勵全署同仁要做好「三管」工作,一是業務要管理好,二是家庭要管理好,三是身體要管理好。 該署同仁嘉好運動,蔚為風氣,有的長期慢跑,有的長期打球,因而身體好,體力足,進而辦案績效良好,令人欣慰。 這次參加羽球比賽奪冠的教練林泳豪及隊員蔣得龍、陳宗豪、林俊言、林國村、陳耀庭、王俊傑、劉錦淑、沈麗玲等九人,均將優敘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