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3:00

雲林縣雲林社成立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1.11
由雲林縣副縣長李應元等人發起成立的「財團法人雲林社」,十一日下午在虎尾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行成立大會,有台灣智庫董事長陳博志教授、桃園敏盛醫療體系董事長張云及政壇人士、社團負責人、地方民眾等近千人參加,場面相當熱烈。 「雲林社」的成員包括各黨派、各階層、各行業人士,縣議員陳清秀、西螺鎮長蕭澤梧、前雲林縣議員黃春旗等人前往參加該項成立大會時,當場填寫入會申請書,參加大會的還有前立委陳憲中、尹伶瑛、現任李建昇、李建志、蔡明水、廖清祥、沈銘恭、蔡岳儒、鄭東來、林內鄉長邱世文、前縣議員蔡秋敏、虎尾鎮代會主席張榮麗、東勢鄉代會主席丁棟財及多位鄉鎮市代表、村里長等多人。 李應元表示,雲林社成立的目的就是要集思廣益,大家共同打拼,讓雲林的未來更發展,提昇雲林人的生活水準。 陳憲中表示,嫁娶不分黨派,姻緣到了就要結婚,創造生命力,雲林人要以雲林作主體,團結起來,創造雲林美好的未來。 「財團法人雲林社」會員大會選出第一屆理監事。 當選名單如下:理事十五人:李應元、、蔡秋敏、廖丁賜、林德明、張子見、劉東芳、范柏增、林芳文、蔡明源、張健福、陳文益、程良煌、賴國進、呂順賢、楊憲政。監事五人:廖本楦、張邦彥、鄭裕範、廖學志、張定國。候補監事:許麗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