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2:10

兒育中心春聯揮毫、玉米娃娃、春節剪紙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台北報導
2009.01.11
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本週日活動如下:12:30起安排「春聯揮毫、玉米娃娃、春節剪紙」等教作,14:00安排「樂在竹樂」駐園打擊樂表演,工藝區有「牛牽到圓山-己丑書畫展」、「玉米娃娃特展」,此外,奇幻劇場迴廊展出: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健康系列等海報展,歡迎闔家踴躍前往參觀,共度歡樂假日。 「春聯揮毫、玉米娃娃、春節剪紙」教作:「春聯揮毫」過春節寫春聯,由書法家現場揮毫創意春聯,免費贈送,歡迎前往索取;「玉米娃娃」由玉米葉製作古樸風味的娃娃,展現環保素材的風采;「春節剪紙」過年過節一起來剪窗花、剪春,剪福,為家中增添年味。 14:00安排「樂在竹樂」駐園打擊樂表演,本季除有低音、高音、手拍竹樂外,還加上竹板快書之三塊板、七塊板、雨聲棒、手搖竹琴、竹製排笛、揚琴及高音小竹琴等,演奏如波蘭舞曲、雨夜花、掀起你的蓋頭來等輕快優美的樂曲,歡迎前往聆賞。 「牛牽到圓山-己丑書畫展、玉米娃娃特展」在迎接牛年之時,欣賞農村耕牛田園之美,及繪製在水滴狀瓶子的特色水墨畫,一睹書畫之美;「玉米娃娃特展」展示多種乾燥玉米葉製作的娃娃,有彈琴的娃娃、農村的娃娃、動物的娃娃等,重現古早童玩的風采。 此外,奇幻劇場播映IMAX影片「勇闖火山島」及3D電影「火星機器人」、「昆蟲世界」,竭誠歡迎親子闔家前往參觀遊玩,共享溫馨的假日。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