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0:12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開幕記者會

記者賴漢忠/埔里報導
2007.12.18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將於12月22日起,為期51天繽紛登場。今天南投縣政府在埔里藝文中心廣場,舉行記者會,將這項大消息宣告給國人知道。 記者會由縣長李朝卿(中)主持,包括立委吳敦義,縣議員黃秀女、許阿甘、周義雄等各級民代,都熱情參與。會中,李朝卿熱情邀請全國民眾,赴南投喝花酒,品嚐花宴。 李朝卿表示,今年的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和過去截然不同,首開全國首例,縣政府配合境內7個鄉鎮,最優質業者組成合作團隊,用最少經費舉辦最大型的花展,利用歲末年初假期,讓民眾體驗跨年PARTY,勿錯過清鏡的迎雪季,風車節,掀起幸福High為最溫暖的心,以真情相約共同來見證幸福的昇華。 除此之外,還推薦精采內容,包括埔里的花車遊行,地理中心碑集團婚典,寺廟花燈,其中,中台禪寺的二十萬盆栽,及收集祈福卡,清境農場的雪飄升空,集集的集幸福歡樂,杉林溪等的健行活動。 李朝卿說,參加活動者,還可能獲得摸彩獎品,包括小轎車,國外機票,液體電式,電動車,純金祈福卡,手機等,獎品豊足,歡迎全國民眾勿錯良機,歡迎全家逗陣來捧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