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16

高縣工策會委員會今召開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8.12.29
高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委員會議29日舉行,縣長楊秋興表示,縣府除持續開發縣內工業區,也將積極向中央爭取通過「遊艇法」,加速推動遊艇產業,希望在此經濟不景氣之際,為縣民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高縣工策會九十七年第三次委員會議今日下午於縣府簡報室舉行,縣長楊秋興以召集人身分主持會議,與總幹事李清福以及各委員討論98年各項工作計畫與經費預算。 楊秋興表示,最近金融風暴,世界景氣很不好,他對未來產業及就業問題感到非常憂心,縣府除將極力進行招商、工業區的開發等工作外,也希望中央能儘速通過「遊艇法」,開創就業機會。 他說,日前參訪姐妹縣市羅德岱堡時,瞭解到19萬人口的他們卻有4萬多艘遊艇,創造的經濟及就業人口相當大,而台灣一直以來以遊艇製造業聞名,且南部地區一年有約11個月可以玩水,若在此經濟低迷之際,可以開放休閒產業、並適時通過遊艇法,將可望增加相當多的就業機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