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0:05

詹思明抵金展開兩岸檢疫交流

取自金門縣府網站
2008.12.29
大陸廈門檢驗檢疫協會名譽會長詹思明一行人,今日循小三通來金交流、參訪,並在下午抵縣府拜會,受到金門縣長李炷烽的歡迎與接待,希望兩岸透過交流合作,確保政府形象,以及百姓的權益和健康。 廈門檢驗檢疫協會名譽會長詹思明一行人,是應金門蔬果公會的邀請來金參訪交流。他們是在昨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循小三通搭船抵達水頭,隨行的有廈門檢驗檢疫協會理事周昱、張家駒、陳鴻鵬等六人。 抵金的第一天行程,除了拜會金門縣商會外,並前往參觀翟山坑道和金門貢糖製造過程。今日將續前往民俗村等地參訪外,也將就動植物檢驗檢疫進行交流與研討。 今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廈門檢驗檢疫協會名譽會長詹思明一行人,在縣府建設局長李增財、交旅局長林振查、金門動植物防疫所所長莊謙恭等人陪同,抵縣府拜會李縣長,受到歡迎與熱忱的接待。 李炷烽表示,兩岸檢驗檢疫有共同的任務,只有透過交流與合作,採取控制機制,做好各項檢驗檢疫工作,確保政府的形象,以及百姓的權益和健康。 廈門檢驗檢疫協會名譽會長詹思明也說明了目前大陸檢驗檢疫的措施與作法,希望透過此次來金交流,並取得共識,未來加速兩岸貨物的通關,提高效率。 李炷烽並贈送來訪的廈門檢驗檢疫協會名譽會長詹思明一行人,每人一瓶金門高粱酒,以表示歡迎他們來金交流參訪。詹思明一行人,預定三十日結束訪程返回大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