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0:08

雲縣6嘉7青年發展協會舉辦成立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12.27
雲林縣立法委員張嘉郡,關懷雲林縣青年朋友就業、求學、教育、經濟等問題,在虎科大音樂會,成立雲林縣6嘉7青年發展協會,數百位年輕朋友群聚一堂,展現年青人的活力朝氣,為雲林縣多添入一股年輕的氣息。 張嘉郡表示,創立6嘉7青年發展協會是希望以六年級與七年級的年輕朋友們為主體,提供年青人參與社會、關懷家鄉的機會,並貢獻自己的專長,為雲林縣的鄉親們提供服務。 張嘉郡表示:將在其任內號召各鄉鎮的有志青年,建立起一支關懷鄉土,具有創新、活力,肯服務奉獻的團體,並且推動與舉辦一連串的青年就業計畫、青年活動、弱勢家庭輔助、爭取教育資源,也讓青年朋友能在自己的故鄉雲林縣有就業、發展長才的機會並充分展現出「少年雲林」的精神。 張嘉郡說:雲林縣是個農村經濟型態,資源與經濟活力較其他縣市缺乏,年青人留在縣內的不多,大人們有時聽不到我們的聲音,讓大家有孤單感覺。 張嘉郡說,其實大家並不孤單,因為我們有著雲林人獨特的生命力,並不輸給其他縣市的年青人。 6嘉7青年發展協會提供大家發揮機會,結合大家的力量,回饋鄉土、關懷弱勢,發揮年青人的活力與智慧,為雲林注入新活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