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1:46

2008「雲林縣十大農產品伴手禮發表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 雲林報導
2008.12.26
雲林縣政府大門口舉行2008「雲林縣十大農產品伴手禮發表會」,開場由身材姣好的雲林科技大學學生將這次十名優選商家之商品一一秀出,美女搭配好禮,讓得獎伴手禮盒,各家好手較勁 勝負已分曉,十大農產品伴手禮優選得獎名單為:元進莊茶鵝禮盒、蜜蜂故事館股份有限公司蜜園鄉村禮盒、北港鎮農會巡長陞聖蒜酒禮盒、台鑫水產養殖行銷烏魚子禮盒、古坑鄉農會加比山頂級豆禮盒 、雲林縣豐榮合作農場岵屺牌洋香瓜禮盒、大同罐頭股份有限公司ORAN麴禮盒、西螺鎮農會皇金米木盒禮盒、振芳有機農場柳橙酵素禮盒、雲林縣新湖合作農場馨の自然鮮蔬。 蘇治芬表示,中國以禮儀之邦自居,平日禮尚往來的餽贈更是不可免。而伴手禮是地方產業特色的代表,亦是帶動觀光產業發展關鍵之一,咱們雲林縣有這麼多品質好、包裝美的農產品,當然要將它推廣出去,若能讓遊客抱著來雲林就是為了買雲林縣農產品伴手禮之心情前來,雲林農業首都的封號更能大放異彩。 雲林縣縣議員謝淑亞表示:對雲林縣伴手禮行銷相當關心,礼盒尋寶雲林是最好首選,農產品都代表健康,好心情,有歡喜,雲林農業首都處長呂政璋最積極,業者最幸苦期把農業發揚光大。 農業處處長呂政璋說明,這次徵選活動原本預計約60名商家報名相當熱烈,讓整個徵選過程難度更加提高,最後參賽作品共計82件。評審找來產、官、學界對包裝設計有相當了解之專家,審慎考慮後,依據評選標準,針對畜產品、加工品、水產品、水果、蔬菜、酒、米食類,選出十名優秀商家代表雲林農產品,十大農產品伴手禮徵選每年將固定舉辦,讓農產禮盒名聲響叮噹,要雲林帶來無限商機。 呂政璋指出縣府將設計十大經典農產品的標識,未來更將融入商家的包裝,而讓人在選購時可清楚分辨,期待十大伴手禮為商家帶來更大的效益與銷售。呂政璋也特別強調今年所產的十大伴手禮,將結合消費劵進行促銷,讓全台灣消費者拼經濟,共同愛雲林拿伴手禮拼雲林經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