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5:29

雲林縣跨年晚會記者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12.25
二○○九雲林縣跨年晚會,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八時在虎尾鎮拜五街夜市廣場正式登場,演唱會將邀請戴佩妮、郭采潔、施文彬及海角七號演員熱力接唱,並由縣府團隊及星光三少與民眾一起倒數迎接新年。 縣府二十五日在虎尾鎮白宮戲院舉行記者會,縣長蘇治芬特別偕同星光三少潘裕文、周定緯,邀請全國鄉親來雲林虎尾,一起迎接二○○九年的到來。今年的跨年晚會,主持人將由馬國畢與小嫻擔綱,節目將由雲林縣的在地樂團與表演團體為活動開場暖身,顯現雲林在地的文化與特色 蘇治芬表示,雲林縣除培育出許多聞名全台的農作產品,也孕育出許多豐富且精彩的故事與文化,透過這一次的跨年活動,不僅將展現雲林縣民二○○八年的辛苦與付出,更充分顯示多年來的耕耘,造就雲林縣的驕傲成績。 今年跨年晚會的藝人表演,包括今年當紅的海角七號演員林曉培、民雄、施文彬、黃妃、戴佩妮、郭采潔,將帶來一連串精彩的歌曲演出,另外星光三少潘裕文、周定緯、許仁杰將會陪伴大家到數,一起迎接二○○九年的到來。 今年跨年晚會的會場周邊也將設立許多美食攤位,販售雲林縣豐富的農特產品,同時提供免費的大頭貼拍照機器,讓民眾與雲林的意象共同合影,留下難忘的記憶,歡迎大家屆時一起到雲林縣虎尾鎮的拜五街夜市,共同度過跨年時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