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37

雲科生態休閒農場、生態環保的觀念延續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12.20
『台灣百家休閒農業聯手打造感恩回饋黃金週,寒冬送暖小小心意、大大關懷享受書福、農場發現愛活動』,雲科生態休閒農場,邀請國立雲林特殊教育學校學生30餘人一同參與,讓生態環保的觀念延續,也希望陪孩子一同長大茁壯,留下對地球的關懷。 農業處吳金松科長代表蘇縣長參加致詞表示:感謝雲科生態休閒農場參與此項有意義之活動,全球熱度提高借由植樹可降低溫度,近幾年來政府一直在獎勵造林,也配合加強推廣,縣府有兩個苗圃在培養樹苗,請大家一起來種樹,種樹即在做公德,細心耐心來照顧會發揮很大功效。 國立雲林特殊教育學校張哲彬組長亦表示:能參與這個富有意義活動一來造林,人文目的身心障礙者來從事植樹工作,今天帶2班來參加,生命教育課程,社會資源來運用,也會更加推廣繼續合作此工作,感謝雲科農場熱情之招待。 雲科生態休閒農場莊主陳萬生曾獲神農獎之頭銜,憨厚老實對農業有獨到的研究,常利用空閒時間從事公益活動,深受好評,精心製造卡片將植樹者姓名掛上,解說農場内各種植物,場内結果纍纍之柳丁、茂谷柑等,並提供採果及午宴烤肉讓參與學生享用,學生皆享受到一個難能可貴的田園之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