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5:41

虎尾分局巡官何靜雯獲家暴防治官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8.12.19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巡官何靜雯經內政部警政署評定為全國績優官暴防治官,何靜雯目前任職於虎尾分局偵查隊辦理家暴業務,平時除辦理家暴案件外,更會協同偵查隊偵辦刑事案件,平時受理家暴案件時除站在執法者立場嚴正執法外,更會主動站在受害人的立場關心受害人,認真負責的態度深受肯定。 虎尾分局長黃崑埤表示:自1998年家庭暴力防治法通過後,婚姻暴力及家庭暴力,成為大家所熟知之名詞,且民眾藉由政府的宣導,對於自已該有的權利逐漸明瞭,但是在鄉下地方,還是保持那種傳統的觀念,認為「家庭暴力」是別人的家務事不願多管,因此,家暴案件仍層出不窮,黃分局長呼籲大家應把家庭暴力問題,提升為社會大眾都應關心的議題,適時給予被害人幫助。 何靜雯平時受理家庭暴力案件,都會耐心的傾聽被害人的心聲,即時給予被害人關心及協助,以撫平其受傷之心靈與協助,如果社會大眾也能發揮道德勇氣,多注意週邊的人,一發現有家暴案件發生,能即時報警處理,相信將可避免更多的悲劇發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