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3:57

雲林國小學生親身體驗高空之樂趣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8.12.18
雲林國小2年級學生舉行校外教學,由張景哲校長及項萃華主任引導到斗六市消防分隊參觀,受到斗六消防分隊熱情之接待及解說,學生親自坐雲梯車、又穿防護衣,又實際體會消防噴水,並參觀救護車之設備,有的學生有懼高症不敢坐雲梯車但經過同學之互相鼓勵也親身體驗高空之樂趣,第一次成功的嚐試又驚奇又喜悅,經在場消防隊人員及老師之從旁解釋,大家皆受益良多不虛此行。 張景哲表示:學校校外教學目的係為增廣學生見聞、擴大學習領域、豐富學習內涵、統整學習效果,實施寓教於樂的教育理念。每學期各安排一次校外教學活動,上學期活動方式為徒步參觀,二年級特別安排鄰近的消防分隊,讓學生親身體驗豐富生活經驗,以增加見聞,由衷感謝消防分隊人員在非常忙碌中還一一為學生解答問題及安排參訪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