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6:53

金湖業者促銷民眾大排長龍驚動警方

取自金門縣府網站
2008.12.17
你排隊了嗎?平日見面問早問好,今日金湖鎮民見面問的卻是這一句。經濟不景氣,業者為回饋鄉親,透過飯包金湖分店開設,買一送一半價促銷,讓金湖鎮街道上出現久違的人潮,二千個飯包不到一小時就賣光光,不景氣中的買氣,也讓許多民眾感嘆,真是難得的熱鬧景象。 經濟不景氣,低價促銷民眾十分賞光。業者今日在金湖開設分店,以買一送一、每人最多買三個的賠本生意回饋鄉親,一早就有許多民眾不畏天寒前往排隊,老的少的以及阿兵哥都在隊伍中,從中正路排到自強路,人氣戰勝低溫,讓金湖街道出現許久不見的熱鬧景象。 平日大家見面互相問早問好,昨日在金湖街上,大家見面第一句話卻是「你排隊了嗎?」。排隊民眾說,經濟不景氣,寒冬中這樣的價錢真是買到賺到;也有伯伯包著厚大衣、帶著口罩擠在人群中,他說,好康逗相報,業者回饋鄉親,忍受點冷風排隊撿便宜,何樂而不為。 今日排隊的民眾從中正路延伸至自強路,也讓金湖警察所動員指揮交通。二千個飯包不到一小時就賣光光,不景氣中的買氣讓其他店家十分羨慕,也讓許多民眾感嘆,真是難得的熱鬧景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