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6:28

太平市大型活動連連舉辦增進健康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太平報導
2008.12.14
台中縣太平市最近接二連三的舉辦各種大型的活動,無論是登山健行,或是體能趣味競賽,社區發展協會的踩街遊行等活動,動輒參與的民眾均達上千人以上,參與人員的熱情澎湃,活力展現,十足的流露出一片歡愉,與感情的交流,最珍貴的是給太平市增添帶來了一般蓬勃朝氣。 眾所皆知的,以往的太平市因交通不發達,又位居偏僻山區,人口稀少,但是,近幾十年來交通改善,工商業發達後人口也逐漸增加,是緊跟在全縣人口最多的大里市之後,具有雄厚發展潛力城鎮。 太平市公所,農會於平常主導地方的各種大型活動,奉獻不少心力,出錢出力。誠如市長余文欽昨天指出,現今因工商業社會,大家因工作忙碌,以致感情疏離,希望藉由活動,拉近彼此距離,建立感情,凝聚共識,向心力。果然昨天的活動,就獲得與會人員的高度肯定,還建議類似活動今後經常舉辦。 當然每次活動,由於有民眾的熱情參與,而給主辦單位的鼓勵與信心,並策動繼續舉辦的毅力。據暸解,舉辦活動為吸引民眾的參與,內容要豐富,節目也要精心策畫安排,其次若有吃、喝、玩、樂,還配合摸彩贈大獎的話,那更受眾所歡迎。環顧這幾年,太平的活動朝這個方向在努力,所以每次活動時到處人潮。 活動的舉辦,主辦單位人員非常辛苦,如非是單位首長的重視與經費充裕的話,其實也很困難辦。這幾年,太平市公所,農會確實是很盡心盡力在辦,而帶給了太平市民的歡樂,健康的休閒活動,可圈可點。 目前正值社會經濟不景氣,民眾的心情也許很「鬱卒」,與其坐在家中無聊,倒不如多參與公眾的活動,走出戶外,走出健康,調劑身心。 從太平市參與活動的人數每次有增無減,證明了民眾對類似活動有需求。因此,希望今能夠賡續辦理。由公家的機關引領大家渡過一時的經濟不景氣難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