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7:48

97年歲末歡樂家庭日 與您共渡溫馨家庭情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08.12.13
宜蘭縣政府於12月13日(星期六)上午九點,在宜蘭縣立文化中心東廣場(復興國中旁)辦理歲末歡樂家庭日活動及2008蘭陽女子展,活動內容多樣有趣,包括親子創意料理爭霸戰、寶寶F1賽車比賽、幼兒才藝表演比賽、外籍配偶台語歌唱表演、外籍配偶肚皮舞表演、婦女團體非洲舞及佛朗明哥舞蹈演出。 200名民眾進行闖關遊戲,闖關成功之民眾可免費兌換美食料理及大會精美紀念品各一份,當日活動競賽活潑且激烈,親子創意料理爭霸戰冠軍得主為李羚,寶寶F1賽車比賽冠軍得主為游志傑,幼兒才藝表演比賽第一名為耕喬寶寶托嬰中心。 另外當日進行「宜蘭縣97年度寄養家庭授證暨表揚活動」,針對97年度新培訓之合格寄養家庭給予授證並頒發證書,對服務中之寄養家庭給予表揚及感謝,宣揚寄養家庭付出愛心、辛苦照料並關懷弱勢兒少,亦感謝他們提供因家庭變故的兒童及少年們一個遮蔽風雨的住所,盡心的照顧與無私的付出,亦讓寄養的孩子們能於年終時,表達對寄養父母由衷的感謝。 宜蘭縣政府為與本縣縣民共同創造屬於大家最的家庭日,讓民眾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感受每位家庭成員的用心及家庭的溫暖,亦同時活絡社區民眾彼此的情誼,強化新移民文化與本土文化的交流與融合,且透過外籍配偶表演,建構民眾認識多元文化並給予新移民正向支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