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4:25

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會員大會暨慶生聯誼會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12.12
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會員大會暨慶生聯誼會,12日假百世多麗花園酒店召開,大會由陳進福理事長主持,同時也功成身退將領導的重責大任移交給新任理事長吳和男校長,四百多位在公教服務功成身退的前輩先進齊聚一堂,縣長王乾發到場向先進賢拜請益,並為縣政的推動,賡續寫下新頁。 澎湖縣公教人員退休協會12日上午假百世多麗花園酒店召開會員大會暨10-12月份慶生會,四百多位本縣退休之公教人員齊聚一堂相互祝福,王乾發縣長、馬公市長蘇崑雄、民進黨主委陳慧玲等多位嘉賓均到場共襄盛舉,同聲與賀,王縣長也向公教服務功成身退的前輩先進請安問好,並祝大家健康平安。 在場的公教人員雖然都已經退休,但仍舊是縣府團隊縣政推動的教師,王乾發為縣政馬不停蹄,新舊傳承,累積更多經驗獲得大家一致的肯定與支持,王縣長也表示,縣長室大門永遠為鄉親開著,歡迎大家不吝指正,到縣府提供寶貴的經驗建言,讓縣政團隊再創巔峰,獲得在場退休公務人員的肯定 縣長指出,有關澎湖未來發展是大家所共同關心的議題,發展觀光博奕事業,是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及繁榮的關鍵,發展博奕觀光娛樂園區為澎湖未來規劃的主軸,藉以帶動澎湖地區的商機,帶動觀光事業的發展,並提升人民的生活水準。 另外有關台電核廢料預定堆置於本縣東吉嶼,王乾發強調,已公告東吉嶼為玄武岩自然保留區,阻斷台電核廢料前進東吉,並嚴重申明絕對不能讓核廢料放置澎湖,否則將無法預料核廢料將會如何影響澎湖居民,誓言要留乾淨的土地給澎湖所有後代子孫。 鄉親的支持與鼓勵,永遠是王乾發最大的精神支柱,對於王乾發的用心,馬不停蹄參加澎湖縣內的各項活動,凝結縣府團隊的每一份力量,結合民間與政府團隊,尋求最佳施政著力點,讓退休的先進與賢拜默不鼓掌叫好,同祝縣運昌隆,大家也愉快喜悅的渡過相聚的日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