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7:19

彰化區漁會信用部伸港分部今開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08.12.08
彰化區漁會信用部伸港分部,今天熱鬧慶祝開幕,縣長卓伯源應邀剪綵,並感謝彰化區漁會在經濟不景氣之際,仍然擴大服務觸角,造福彰化沿海更多漁民。 彰化區漁會是全國第一個農民銀行創立單位,讓農漁村土地充分發揮地利,更令人感佩。 卓伯源表示,彰化區漁會業績極佳,逾放比率在0.63%以下,是全國各農漁會信用部最低者,且存款超過60億元,盈餘超過4000萬元,是農業金融業界「績優股」,在經濟不景氣之際,區漁會仍願普設信用部,以造福地方鄉親,更是漁民的福氣。 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表示,區漁會於民國72年成立信用部,目前除鹿港信用本部及新設立的伸港辦事處外,另在草港、福興、王功、芳苑、大城等地都設有信用分部,獲得沿海農漁民鄉親的好評,伸港鄉漁民會員超過4000人,加上線西超過7000人,伸港信用分部設立後,可服務北彰化線西、伸港沿海鄉親及漁民,民眾可多加利用。 圖說:彰化區漁會信用部伸港分部開幕,縣長卓伯源應邀剪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