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00

吳伯雄為黃義交披掛彩帶 祝高票當選連任

記者張俊夫/台中報導
2007.12.15
獲得中國國民黨提名在台中市第3選區角逐立委寶座的黃義交昨天成立競選總部,全力挺黃的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在幫黃站台時直誇讚黃義交有情有義、善良、正派、操守好。吳伯雄說,據他的私下長期觀察,黃義交不只外表帥,內心更是太好,這樣的優質立委選民應當要全力支持他,把他留在立法院。 吳伯雄呼籲台中市第3選區的選民要團結,把像黃義交這樣的優質立委留在立法院,千萬不能選錯人讓劣幣逐良幣,他也順道呼籲台中市的選民把政黨票投給中國國民黨,讓更多優秀的不分區立委能夠進入立法院繼續為民服務。 吳伯雄表示,台灣是有是非和天理的地方,台灣向前走!台灣一定要贏,而贏的方法就是讓民進黨和阿扁輸一次。 越是逼近選期,各種選舉花招紛紛出籠,吳伯雄提醒選民要理智明辨是非,防止執政者出「奧步」。他說,台灣這次能否順利進行選舉全世界都在觀察,已經是舉世注目的焦點,執政黨以公投綁大選,選民邀防範當政者製造混亂、毀滅選舉,說不定怕輸宣布戒嚴都有可能。 吳伯雄為黃義交披掛彩帶,預祝他高票順利當選連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