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4:16

雲林舉辦國產豬肉推廣促銷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12.06
雲林縣政府表示:為增進消費者食用國產豬肉及肉製品之信心,虎尾順天宮廣場今天舉辦「豬光飽氣」國產豬肉推廣促銷活動,不僅可以100元買2斤健康豬,還有一整桌的料理免費品嚐,吸引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參加。 由農委會輔導、雲林縣養豬協會主辦的豬光飽氣活動,在上午展開,大會請來舞獅團、國樂團以及舞蹈團助陣,讓現場民眾一邊欣賞娛樂節目,一邊花小錢買健康豬、品嚐免費料理,婆婆媽媽們樂得大呼沒白來一趟。 由於目前豬肉零售價出現居高不下的不合理現象,為了幫養豬戶打氣,並為自己的食肉健康把關,雲林縣養豬協會,限量推出100元買2斤健康豬的大放送,讓活動現場的順天宮排滿購買健康豬的人群。 健康豬指的是產、製、銷都受到嚴格監控,品質有保障的豬肉。從飼料、CAS工廠屠宰、分切、加工、製造分級,以及中央畜產會不定期抽檢、監控,確保肉品安全衛生。 為推廣國產健康豬,活動當天還有烤香腸、煎里肌、鐵板豬、米粉炒肉絲、黑胡椒豬柳、紅燒肉、糖醋排骨、焢肉等各式安全衛生又風味絕佳的料理,完全免費提供給現場民眾品嚐。 雲林縣養豬協會理事長康富戶表示,健康豬就是要確保消費者的健康,使消費者吃得安全,真正做到「從牧場到餐桌」都安全、衛生、美味的豬肉產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