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13

花蓮新任港務警察局長拜會縣長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12.05
新上任的花蓮港務警察局長朱正倫,今天下午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會,由縣長謝深山接待,謝深山致贈無毒健康的富里米表示歡迎,並感謝港警局長期以來對縣政的支持與配合。 曾在高雄、宜蘭等地方服務過的朱正倫稱讚花蓮縣在謝縣長的帶領下不僅經濟穩定發展,地方建設也做的相當紮實,縣內蓬勃的運動風氣,更讓他一來到花蓮就感受到濃厚的運動氣息,忍不住想要天天在花蓮好山好水的陪伴下運動健身。 謝深山表示:他上任以來積極推廣體育活動,每個月都會舉辦路跑活動,邀請全縣鄉親一起走出戶外,運動健身,剛開始大部分局處首長都不習慣運動,但經過這幾年來的訓練,大家的體能都進步許多,現在反而都跑在他前頭呢。 謝深山也邀請朱正倫明年一起來參加每月路跑活動。 謝深山也感謝港警局,長期以來配合縣府的各項觀光政策,如星光大道及遊輪觀光等活動,都獲得港警局同仁的大力協助,盼望雙方能夠持續合作,為花蓮鄉親謀求最大福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