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4:27

雲林農產伴手禮舉辦徵選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12.05
雲林縣政府表示:即日起至19日止,雲林舉辦十大農產品伴手禮「伴你傳真情」徵選活動,雲林縣各鄉鎮市農產品伴手禮之商家均可報名參加,前十名得獎廠商每人將有機會得到新台幣一萬元獎金及獎牌一座。 縣長蘇治芬表示:農產品精緻包裝設計是世界趨勢,除了重視產品品質,包裝更為講究。 台灣農產品雖然美味,但「俗擱有力」的外觀卻大大降低了消費者的購買慾,若是擁有好呷的產品加上獨特巧思的包裝設計,必能提昇雲林縣內農產品之附加價值,那麼誰說美麗與智慧不能兼具呢! 農業處長呂政璋表示:為推廣雲林縣優質農產品伴手禮並為鼓勵商家,特委託雲林縣農會辦理活動,讓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農產品伴手禮一較高下,相信透過激烈的競爭,使農產品之伴手禮遠近馳名,過年過節上上之選。 雲林縣農會總幹事林啟滄表示,農業與觀光產業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而伴手禮在其中更是扮演重要的角色。 台灣許多旅遊景點之所以人潮不斷,伴手禮盒之設計背後,那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是幕後推手,只要包裝設計之理念及特色能打動消費者的芳心,必能吸引大批遊客進入,促進經濟活絡。 並呼籲商家,一定要踴躍參加評選,讓消費大眾有機會聽見屬於雲林的品牌故事。 活動評分標準,內容物除需代表雲林縣之農產品、應符合食品衛生法規規定,包裝設計部份其中,整體視覺具美感與創意(50%)、包裝結構(30%)、攜帶性及環保考量(20%)。
返回上一頁
TOP